庆七秩华诞,农大等你来。校庆纪念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2510

亲爱的新同学:

新疆农业大学即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七十年风雨兼程谋发展,七十年砥砺奋进铸辉煌!值此盛典,衷心的祝贺你们成为新疆农业大学202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热诚期盼你们的到来。

校庆纪念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色彩上以红色作为主色调,象征传承农大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底色,金色校徽、校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字样与70周年校庆徽标交相辉映,中间是烫红金色“明德笃志 励学竞业”的校训腰封。

划开校训腰封,打开折页,映入眼帘的是录取通知书主页,录取通知书正面有校徽、校训、一号教学楼元素,背面有岿然庄严的老满城校区正大门实景、校训及70周年校庆徽标元素。校庆纪念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是新疆农业大学送你的一份独特的录取仪式。

明德笃志,共襄校庆盛举;励学竞业,同创农大辉煌!新疆农业大学七十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即将跨越山海向你而来,以入学之礼,邀你共庆七秩华诞。录取通知书今日起已通过邮政EMS专用通道寄发,各位新同学可下载附件查询运单号。

我在新疆农业大学等你!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附件:硕士研究生邮寄单号.xlsx

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