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51

新农大研通知〔2022〕3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严格研究生各培养环节管理,强化研究生教学工作质量监控,加强对我校全日制研究生校外实践、联合培养管理的规范性,促进我校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持续推进研究生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院决定于教学17周对研究生教学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加强领导、细化要求、压实责任,总结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值得推广、借鉴的方式方法,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建设优良的教风和学风

二、督查时间

2022年6月20日-6月22日

三、组织实施

  长:张巨松

副组长:顾爱星、陈建

  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

检查第一阶段:学院自查(6月17日-6月19日)

检查第二阶段:学校督查(6月20日-6月22日)

四、检查方式

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采取各院自行组织检查结合学校督查的方式。

五、检查内容

(一)教学资料

重点了解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课件等教学资料是否有电子存档、更新及清查情况。

(二)备案材料

1.各考核环节情况重点检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题论证、中期考核、专业实践考核的材料备案情况。

2.校外实践与联合培养情况。为确保研究生校外试验、实践、工作的安全,全面了解研究生校外实践、联合培养的具体情况,研究生院将依据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备案材料清单、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实践备案材料清单,对各类材料建档情况进行分类检查。

各学院对照上述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并作好自查记录。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参考清单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6月17日  

附件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工作参考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