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通知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8407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学生司要求,我区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3112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公布,教育部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实际,现就新疆农业大学研考成绩查询、复核、结果反馈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3112考生可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报考新疆农业大学的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申请成绩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合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

1.申请时间:3900:00-31124:00

2.申请材料:新疆农业大学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核申请表(见附件1请考生下载打印填写,亲笔签名后上传本表扫描件)成绩复核申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请考生下载后填写,上传本表Excel电子版)及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图片、准考证图片。

3.申请方式:请将以上材料以“姓名+准考证号+成绩复核”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yjsc@xjau.edu.cn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我校成绩复核仅接受电子邮件申请,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它方式

如成绩确有差错,经上级批准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会对成绩作出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对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它

1.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复试时间等将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总体安排择时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管理处网站公告(http://yjsc.xjau.edu.cn)

2.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991-8762140

联系人:王老师 肖老师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

2021226

附件 :1.新疆农业大学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新疆农业大学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