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663

新农大研究生处通知202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全面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证本学期初线上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

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各任课教师按照线上教管理要求,认真开展自查。研究生培养单位要组织人员对教师线上课程准备情况进行检查,主要包括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计划表(附件1)、线上课程资源准备情况(教学PPT、课程视频、参考资料等)、授课群组建情况、学生进群情况等。开课前完成线上教学技术、设备、平台功能等调试工作,各学院根据自查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帮助教师、学生解决测试中存在问题。按照教学计划,第一、二周开课的课程均需进行线上教学。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或开设线上课程的,需及时向研究生处报备,可在学生返校后再安排面授。

研究生处将组织随机抽查。各单位于2月28日14:00前必须完成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

二、线上课程的教学检查

研究生处将组织教学督导、学院分管领导、研究生秘书进行线上教学督查。各培养单位做好线上课程信息汇总整理,于2021年2月28日上午10:00前将新疆农业大学**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统计表(附件2)发至培养办王老师处。

三、检查要求

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化教学过程检查,及时掌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课程严禁开课,严格保障教学质量。

 

               研究生管理处 

                2021年2月25日

 

 

 

        附件:

  1.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计划表

  2.新疆农业大学  **  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统计表

附件1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计划表.docx

附件2 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课程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