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博士招生网报公告(三)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4432

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博士招生网报公告(


各位博士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回应广大考生关切,经研究决定推迟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并延长博士报名时间。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 学校原定5月16日举行的英语水平考试推迟进行;

2. 各学院招生细则中原定的综合考核推迟举行;

3. 报名时间推迟到5月15日,材料邮寄及缴费时间延长至5月20日。

4. 考试时间和考核方式视疫情防控变化情况,提前15天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另行通知(http://yjsc.xjau.edu.cn/)。

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各学院《实施细则》请查看“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博士招生网报公告(二)”,请考生仔细对照报考条件,确定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并按照要求邮寄材料和在线缴费。(http://yjsc.xjau.edu.cn/2020/0424/c2154a67313/page.htm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