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农业大学博士招生网报公告(二)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5597

2020新疆农业大学博士招生网报公告(二)

各位考生:

1.2020年我校各博士点“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链接和相关老师咨询方式见附件1。硕博连读实施细则请自行在各学院网站查询。

2.我校博士网上报名延长至4月28日,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

    3.为减少人员流动,经研究考生网报时可不提供体检报告,体检推迟到与新生入学体检合并检查,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的,取消录取资格。

    4.《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表》见附件2,考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提前填写盖章,也可在确定拟录取名单后补充提供。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和考核方式可能会发生变化,我办将及时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网站进行通知。

    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4日

附件1:2020年我校各博士点“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链接.xlsx

附件2:新疆农业大学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