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797

新农大研通知〔2022〕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关于我校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情况如下,请各单位按要求执行。

一、课程排课

(一)排课时间

2022672022625日(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排课内容

依据不同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在季开课的课程均需排课。

(三)排课要求

1.上课人数在5及以下的可不安排课堂授课,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其他授课方式,超过5的,必须安排课堂授课。

2.排课时务必与任课教师协调好上课时间,除突发情况外,不允许随意调停课,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调课的,需提前1天将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调(停)课申请表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3.课程学时必须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排满,如课程有实验部分或其他不在教室授课的课程内容,务必按照教学日历的时间段分开排课,并填写上课地点。

4.需我协调上课教室,学院务必于202262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教室申请信息统计表逾期不予受理。

二、课程选课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班级安排一览表及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具体见附件。

不详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王老师  8762575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班级安排一览表

      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表

      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调(停)课申请表

      4.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室申请信息统计表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

202267日   

附件1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班级安排一览表.xls

附件2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研究生公共课程表.xls

附件3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调(停)课申请表.doc

附件4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室申请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