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7478


我校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过国家录检后方可正式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现将2022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采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我校2022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6下旬陆续发放。由于部分考生因毕业、住址变动或报考时填报信息不详等原因,造成实际通讯地址与预留地址不符。为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够及时、准确送达考生,学校现开通“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采集系统”,所有拟录取的研究生均须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本人有效的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档案所在单位(非定向考生调档函抬头)及联系方式。

一、系统开放时间:530日—61520:00

二、注意事项:

1.此表为邮寄录取通知书收件人信息的唯一依据,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

2.未填写则默认邮寄至报名时预留地址。

3.此表每位考生仅允许填写一次,填写完毕后不得变更,如由于填写地址或联系电话不详细、不准确,导致录取通知书接收不到的,考生责任自负。

4.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或录取学院。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2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