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073

 6月15日,新疆农业大学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总结及经验交流会议。校长蒋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出席,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数理及外国语学院相关院领导、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楠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巨松从基本情况、录取情况、生源分析、报录情况分析、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分析等五个方面作总结汇报,并对下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MPA教育中心就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经验交流。

 蒋平安校长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拓展生源渠道,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务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的各项工作。蒋平安校长还强调,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认真研究政策和要求,该管的必须管好,坚决杜绝草率大意、粗糙行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张小楠副校长强调各招生学院要认真总结,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工作,切实把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研究生管理处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