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896


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及我校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的要求,根据各学院综合考核结果,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现将我校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611日至624日。

一、温馨提示

1.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还将进一步对考生填报信息及其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审核过程中还需部分考生提供补充证明材料,考生应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考生应在入学报到前关注本站相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

3.对此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办。对总成绩有疑议的,请联系报考学院,由学院予以解释。

二、咨询或申诉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受理人:王晓

电话:0991-8762140

三、举报受理: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受理电话:18997938644

受理人:张老师

电子信箱:JJW@xjau.edu.cn(注明“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招考举报字样)。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11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