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366

关于推荐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

创新计划项目的公示

新农大研究生处通知〔2021〕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加强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和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鼓励研究生投身创新性强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技术、实践创新研究,培育和资助一批有质量的学位论文,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开展2021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共推荐4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40项研究生科研/实践创新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310314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办。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91-8762575

附件1 自治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2 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