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434

 

关于我校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课程安排的通知

新农大研究生处通知〔20202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关于我校研究生2020-2021学年第学期课程安排情况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课程排课

(一)排课时间:20201220日——202115日(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排课内容: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在季开课的课程均需排课。

(三)排课要求:

1.上课人数在3人及以下的可不安排课堂授课,由任课老师自行安排其他授课方式,超过3人的,必须安排课堂授课。

2.排课时务必与任课教师协调好上课时间,除突发情况外,不允许随意调停课。

3.课程学时必须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排满,如课程有实验部分或其他不在原教室授课的课程内容,务必按照教学日历的时间段分开排课,并填写上课地点。

4.需要我处协调教室的课程,学院务必于202115前提交使用教室申请,过期我处不予受理。

二、课程选课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程班级安排如下(公共课课表见附件1):

 

硕士第一外国语

E班

F班

G班

动科46人(学硕)

动医35人(学硕)

管理35人(学硕)

H班

I班

J班

化工14人(学硕)、机电16人(学硕)、计算机9人(学硕)、交通7人(学硕)

经贸11人(学硕)、水利29人(学硕)

食药46人(学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G班

H班

动科46人(学硕)、动医35人(学硕)、管理35人(学硕)、化工14人(学硕)

机电16人(学硕)、计算机9人(学硕)、交通7人(学硕)、经贸22人(学硕)、食药46人(学硕)、水利29人(学硕)

 

自然辩证法

C班

水利29人(学硕)、管理35人(学硕)、经贸22人(学硕)、食药46人(学硕)

  

不详事宜,请咨询:8762575  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xlsx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