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免研究生(雅思)英语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619

关于推免研究生(雅思)英语课程报名通知

新农大研究生处通知[2020]22号

我校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为2021级研究生(推免)提供选修付费雅思英语课程的机会,课程内容为雅思英语考试强化训练。课程学分设置为学硕4学分,专硕3学分,获得学分的推免生可在研究生课程中免修相应外语学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资格:20219月入学的推免研究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00分及以上。

2.报名时间:从通知之日起至20201210日前报满为止。

3.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填写报名表。线下报名确认及缴费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学安排

1.上课时间: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至学期末结束(计划20213-20216月)

2.雅思英语考试强化训练(雅思II课程)中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雅思写作各56课时,总课时224。总成绩以其中的2次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和1次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计算。

三、缴费及退费

1.缴费:学费标准为1500元,其中含600元教学组织费。由新疆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统一税务发票。

2.退费凭发票退费。学校寒假前可全额退款。自寒假始至开学前,600元教学组织费不予退还。开学后遇有中途退学,退费计算公式为:退费额=[(1500-600元)÷总课时数)]*剩余课时数。也可不退费,选择下一阶段续学。

四、学习方式

1.学校提供统一课表,每30名选择统一课表的学生按报名序号编班,先到先得。不足30人的,学校提供多个平行班课表,供学生灵活选择上课时间。

2.不能选择统一课表上课的,学校提供多个平行班课表,供学生灵活选择上课时间。

3.所有课程均以面授为主,同时提供线上教学平台。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面授时,可选择线上学习,或通过课程回放自学,线上授课平台为钉钉。

五、联系电话

报名及课程咨询电话:

张蕊老师  18299106560

张陇娟老师 1788112825

座机:0991-8764631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