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2249

2020研究生新生的一封信

你好,新同学。

盛夏渐远,岁月温良,最是宜人在浅秋。乘风破浪,不负韶华,扬帆追梦正当时!2020年是不平凡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让大家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假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全部重塑,你们顺利通过初试和网络远程复试成为了一名“新农人”,首先,衷心祝贺你们成为新疆农业大学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热诚期盼你们的到来。

你们是幸运的,我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2015年改版设计后已沿用了5年,今年研究生管理处招生办为你们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录取通知书,新版录取通知书从设计征集、投稿、初审和专家评审到印制完成历时近两个月, 整体由“脚踏实地和远大抱负”纪念封套、录取通知书、农大手绘地图、“校训石、校园全景”纪念书签组成。色彩上以红色作为主色调,象征传承农大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底色;绿色作为辅色调,象征我校作为自治区重点建设农业高等院校“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结合生产”的办学方针。2020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颜值”和底蕴兼具,庄严而具有仪式感。

20207月中旬,乌鲁木齐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原有的录取通知书发放计划,截至今天运送我校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仍然不能进入我市,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还将延后。当前新疆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继续巩固和拓展,自8290时起,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将乌鲁木齐市多区的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快递业正在做复工准备,预计9月中旬通知书即可陆续发放。

因疫情还未结束,入学报到时间尚不能确定,具体报到时间将通过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官网(http://yjsc.xjau.edu.cn/)、“新农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以及通过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第一时间传达,未接到通知前,请勿到校报到,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并耐心等待。

不负时光,不负等待。跨越山海,农等你来!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