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学历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876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学历证明书

办理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证明书管理工作的通知》(新教学20183号)等相关规定,为切实维护研究生合法权益,规范研究生学位、学历证明书管理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办理对象

我校所有已获学位、学历证书后,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研究生。

二、所需材料

1.填写并提交《新疆农业大学办理研究生学位、学历证明书申请表》(以下统称《申请表》);

2.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蓝底免冠小2寸照片一张,提供同一底版电子版照片(照片原则上采用近照,纸质版与电子照片需保持一致,以免影响使用);

4.申请人本人不能到校办理的,可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三、办理程序

1.提交上述材料至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办理学位证明书请提交至学位办,办理学历证明书请提交至综合科

2.学校研究生审核材料无误后,于15个工作日内办结。学位、学历证书丢失不予补办,只出具相应证明书。为便于大家领取证件,请提前预约办理。

 

联系方式:学位证明书联系学位办0991-8762488

学历证明书联系综合科0991-8762574


附件:1.《新疆农业大学办理研究生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2.新疆农业大学办理研究生学历证明书申请表》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

  20231212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