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公告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9394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公告

各位考生: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2217时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公布,报考我校考生可登录网站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和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现就开展研考成绩复核、结果反馈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程序

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223日至26日,逾期不再受理)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复核统考科目考生成绩,我校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考生成绩。成绩复核范围包括试题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成绩复核需按以下流程申请,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申请流程:

1.本人按要求填写完成《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将纸质版扫描为pdf文件或拍照生成jpg文件。

2.考生本人登录“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gsas.xjau.edu.cn/),选择“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项目(系统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证件号码),进入“初试成绩复核”模块。

3.上传《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pdfjpg格式)。

4.点击需要申请复核的科目,填写申请理由并提交。

三、结果反馈

复核结果通过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xjau.edu.cn/)及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予以查阅。

联系电话:0991-8762140

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研究生招生办

20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