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缴费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371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缴费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将于331日结束,研招网报名和缴费系统届时将关闭,请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并务必于331日前完成报名和缴费手续。未缴费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一、注意事项

1.报名之前请进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仔细阅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及后续公告。2.考生在博士报名系统开放时段内在线填写报考信息,在开放时段内考生可随时修改报考信息,博士报名系统关闭后考生不能再填报/修改报考信息。3.请及时下载打印《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简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成,“郑重承诺”栏须由考生本人签字。4.考生在线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号,并按照要求支付报考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者,报名无效!报名缴费后,不办理退费手续。5.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请关注报考学院官网后续发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者,报名无效!6.考生请及时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报考学院组织面试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毕业学校中没有自己的学校或学校名称与实际不同,则选择“其他”,并在输入框中填写学校名称(以毕业证书为准)。7.我校不提供任何与博士生入学考试相关的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二、报考咨询

研究生招生办:肖老师、胡老师 0991-8762140


学位授权点联系电话

一级学科代码

一级学科名称

学院

联系方式(区号0991

0815

水利工程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海老师8763365

0828

农业工程

机电工程学院

罗老师8763091

0901

作物学

农学院

老师8762412

0902

园艺学

园艺学院

周老师8762358

0905

畜牧学

动物科学学院

老师8763453

0906

兽医学

动物医学学院

王老师8762704

0909

草学

草业学院

老师8766838

1203

农林经济管理

经济管理学院

逄老师8762944



研究生招生办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