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获得硕博连读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599


按照《新疆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和培养工作规定(试行)》(新农大学位发〔2016〕2号)的要求,根据各学院综合考核选拔结果,经研究生管理处认真审核后,报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现将张昊等12名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月6日至7月15日。

 温馨提示:

 1、请仔细阅读《新疆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和培养工作规定(试行)》(新农大学位发〔2016〕2号)及报考学院硕博连读工作实施细则,在第4学期末进行分流考核,详询报考学院。

 2、若通过分流考核,请及时关注研究生管理处网站,并报名、缴费。报名要求具体详见《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未按要求报名和缴费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3、对此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办(对总成绩有疑议的,请联系报考学院,由学院予以解释)。

咨询或申诉: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电话:0991-8762140/13185201310。

举报受理: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991-8762329。

 电子信箱:xjnydxjjw@163.com(注明“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招考举报”字样)。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获得硕博连读资格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