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23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435

新农大研通知〔20237

各单位:

2023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已完成单位推荐、项目受理、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立项环节。现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项目评审结果在校内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324日至32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拟立项项目的依托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内容存在异议的,均可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意见,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胡老师0991-8762575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324日 

2023年自治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