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农业大学考点告考生书(附考场平面图)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3860

2021年新疆农业大学考点告考生书

各位考生:

为了维护考生权益,保证考试正常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每场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

2.除准考证上注明的科目外,其他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3.考生桌面上只准放置相关证件、铅笔、签字笔、钢笔、橡皮、剪刀,不允许放置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如携带其他考试无关物品,一律放在监考老师指定位置,不得放在座位旁。特别提示考试不得携带手机入场,否则按照作弊处理!

4.试卷条形码及考生基本信息条形码应按要求粘贴,错贴、漏贴导致考试成绩无效的,由考生负责。

5.答题卡须保持平整、不允许折叠,污染、损坏。不允许使用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以免影响阅卷。

6.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以下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1)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

2)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

3)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

4)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

这些违法记录将通报单位、记入考生诚信考试档案。如有代替他人考试的,请立即离开考场,我们将不予追究。

7.考生佩带手表的必须经过监考人员检查后和准考证放在一起;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全程录像、录音,考场外有无线电管委会监测车全程监控,工作人员将使用专门设备进行探测检查。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违规行为将按照《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中共党员考生的还将通报考生所在单位的党组织。

8.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的考生,须立即离开考场大楼,不得逗留、喧哗。考试结束前最后10分钟,考生可交卷,但不允许离场,考试结束后统一离开。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一号教学楼考场平面图.pdf

附属中学多思楼考场平面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