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153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加同学之间的了解,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真正体现同学们的坚忍不拔的精神。5月7日下午,由校研会主办,农学院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前举行,各学院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4个环节:团体赛:五人六足、双腿夹球接力。个人赛:十米慢骑自行车、一分钟跳绳。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尽心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一次次“双腿夹球接力”锻炼了队员的协调度,赛场上欢呼声、掌声不断;第三个项目“十分钟慢骑自行车”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比赛中有的选手把控力不好,刚上赛道就出线或脚落地,十几秒就败下阵来,在赛场上一路磕磕绊绊、坎坷不断,其他队员都为他们加油鼓励;参加跳绳比赛的运动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豪不放弃,这种超越自我的精神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五人六足”项目中,队员齐心协力手拉手、肩并肩共同冲过终点;
       在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现公布比赛结果如下:团体第一:经济与贸易学院、团体第二:林园与园艺学院、团体第三: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10米慢骑自行车第一名:食药学院王鲁阳、第二名:林园与园艺学院张晋、第三名: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郑树涛。1分钟跳绳第一名:管理学院王敏、第二名:水利学院宋晓飞、第三名:  动医学院姚晓慧、第四名:食药学院汪莉莉。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在欢乐中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感情,更可贵的是彰显和传播着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