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青春·追逐梦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147

放飞青春·追逐梦想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开展研究生五·四青年节素质拓展活动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年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部分。5月4日,在学院研究生秘书杨静的带领下,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50余名研究生齐聚中基红色基地,开展了以“放飞青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分队竞赛形式进行,两个队伍的学生分别设计了各自的队旗、队名及口号,阵阵响声、呐喊声回荡在中基产业园的上空。“击鼓接球”、“高空断桥”、“攀岩”等项目激起了同学们活动的热情,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用心体会。在高空断桥项目中,团队成员互相帮助鼓励,克服自身恐惧心理,最终全部跨过了断桥,赢得了挑战。16级研究生刘丹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到,“‘高空断桥’项目是我的短板,恐高的我没想到自己能完成挑战,但当我听到同学们的呐喊声、鼓励声,最终勇敢的迈出了那一步,在这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赋予的“五四”精神的内涵,感受到同学们相爱互助、积极进取、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拥有了更多的兄弟和闺蜜,收获了满满的爱。”
        班级负责人白友强说到:“我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希望在活动中建立班级同学之间的信任,以体验式学习的方式,把游戏同人生、团队、伙伴联系在了一起,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寻找健康,在对抗中塑造自信,在合作中体会快乐,在挑战中挖掘潜能。相信每一位同学在今天的活动中的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