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642

  热烈庆祝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于2016年9月22日在篮球场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新老生积极配合以及研会全体人员的紧密筹备下如期开展。
  开幕式由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洪晶阳主持并做开幕致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研究生培养办王立文老师,研究生培养办胡强老师并发表讲话。随后研究生会文体部指引裁判及学院球队到指定场地准备比赛。各学院之间进行激烈角逐,在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在为学院的荣誉而战,哨声一响,伴随着裁判手中点球的抛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积极拼抢,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激情四溢,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两队队员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都表现出了极强的取胜欲望。一队点球潇洒,转身跳投,动作灵敏,引发阵阵掌声;另一队也毫不示弱,跨步迅速,巧妙地躲开重重防守,崭露锋芒。他们出色的表现给场上制造了热烈而又紧张的气氛,比赛也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这也是第一次拉近彼此的机会,也多一些相互了解和认识。在一旁加油助威的啦啦队也是整装待发,用最短的时间排练啦啦操,这种集体荣誉感也丝毫不逊色于赛场上的队员。精彩的啦啦操比赛看点十足。
  这次新生篮球赛是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了各学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新学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认真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院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潇洒上篮
潇洒上篮
激烈交战
激烈交战
活力四射的拉拉操
活力四射的拉拉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