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校联盟体育节 “篮不住心”篮球赛激烈开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271

   青春,昂扬向上;青春,活力四射。为期一周的乌鲁木齐高校联盟体育节活动之“篮不住心”篮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16年5月11日下午三点,本次篮球赛于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各高校运动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事。本次活动由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新疆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协办。在比赛筹备阶段,各高校代表队自行开展研究生篮球比赛,最终确定了来自以上5所高校的10支球队。经过持续一周的比赛,我校研究生男子代表队先后战胜了新疆医科大学代表队、新疆财经大学代表队、新疆艺术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于5月25日进行决赛的资格。我校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先后战胜了新疆医科大学代表队、新疆财经大学代表队,以两分只差落后于新疆艺术学院,但充分展现了我校女研究生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行为作风,其中饱满的战斗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各校代表
 
我校代表队成员
赛程安排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践行传播体育文化、促进友好交流等精神,不仅在与乌鲁木齐各高校球技精湛的同学相互切磋时,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而且在比赛期间积极参与交流,促进了各学校间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倡导了科研生活兼顾的生活理念。

   5月25日14:00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进行篮球决赛,届时男生组将由新农大和新师大进行冠亚军的角逐,女生组由新农大和新疆艺术学院代表队角逐女子组冠亚军,欢迎各位研究生同学前去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