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学术交流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66

  2016年3月16日,北京时间21:00,来自德国的格鲁伯博士在动科楼三楼会议室作了关于德国奶牛育种体系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杨开伦院长主持,王雅春教授等相关的专家参加了此次的报告。
  格鲁伯博士从德国的相关行业的概况、数据的收集及使用、基因组的选择、育种计划等几个方面系统解析了德国的育种体系及最新的研究发现。讲座中格鲁伯博士不仅介绍了德国的育种系统并用具体的数据及图片来进行讲述。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杨开伦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此次报告使我们进一步了解相关行业,以及更加清楚我国相关行业与国外的差距。最后明确我们努力的方向。
王雅春教授与格鲁伯正在进行交流讨论
王雅春教授与格鲁伯正在进行交流讨论
杨开伦院长与格鲁伯博士合影
杨开伦院长与格鲁伯博士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