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续精彩,怒放新生”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66

  研途有梦,扬帆起航,农大与你同行。
  2015年12月20日晚,新疆农业大学大礼堂灯光璀璨、掌声雷动,2015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这里拉开序幕。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及我校各位援疆院长莅临晚会现场。
  20点整,现场灯光暗下,舞台幕布开始播放本次迎新晚会暖场视频。由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老师致开幕词,致词中张处长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也对本次晚会寄予厚望,祝本次晚会圆满成功。此番致辞慷慨激昂,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晚会打破以往的常规,以魔幻之旅为故事背景,展开了一场嘉年华的盛宴。晚会由热情欢快的民族舞蹈《欢乐》拉开序幕。农学院表演的影子话剧《怒放新生》别出心裁,青春为题,感动常在。管理学院的《白雪公主》更是让台下观众笑声不停。汉舞《礼仪之邦》舞姿优美,引人入胜。炫酷的街舞,动感的B-box,轻快的歌曲《Im Yours》又掀起一阵阵高潮。微信互动环节也是尖叫声不断。话剧、舞蹈、歌曲和魔术令人目不暇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研究生的才艺,感受到青春带来的美好。
  研究生迎新晚会在一曲温暖的对唱《You Raise Me Up》中接近尾声。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宝贵的是记忆中那最美的一幕,最美好的瞬间有你、有我,彼此相伴。让我们明德笃志,传递信仰。让我们青春相伴,再谱华章。
晚会开始
晚会开始
现代舞《Shake It》
现代舞《Shake It》
民族舞《爱的心愿》
民族舞《爱的心愿》
舞蹈《Waka Waka》
舞蹈《Waka Waka》
弹唱《I\m Yours》
弹唱《I'm Yours》
晚会后合影留念
晚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