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深化院企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31

  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刘维忠、党总支书记王莲芳一行7人来到新疆中亚食品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参加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公司对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总工程师杨玉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会上,杨玉新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开展业务的情况,并回顾了院企合作历程。然后,刘维忠院长对自2011年以来与新疆中亚食品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院企合作的广泛前景和合作模式进行了阐述和补充。随后,王莲芳书记就双方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本科生未来合作的方向谈了学院的规划。交流结束后,刘维忠院长和杨玉新总工程师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合作,是双方互惠共赢的基础和新起点,未来双方将在多领域、多角度开展各种形式的协同合作,为院企双方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