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连续四年获得校“优秀研究生分会”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113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随着第19届研究生会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对优秀研究生分会进行了表彰,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再次登上了万众瞩目的领奖台荣获“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这已是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连续四年获此殊荣。这也充分展现了一支优秀团队的精神面貌,给农学院的丰功碑添上耀眼的一笔。
  “若非一番寒彻骨,难得梅花扑鼻香”,农学院研究生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优秀的工作团队而努力奋斗。到目前为止农学院研究生分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校研究生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农学院院党委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各届研会分会全体成员的忘我付出,辛勤工作,我们始终以“一切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以最朴素的情怀传承着我院科学求真的务实态度,也积极发扬人文求善的生活理念,积极探索与努力开创我院研究生分会建设的新局面。
  “贵在于勤,不索何获”,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委屈的泪水,是不眠的夜,是无尽得累。我们成功是因为我们更多的付出,我们有优秀的工作团队,完善的组织建设,先进的思想建设,优良的作风建设。除引领广大研究生注重加强学术建设,了解科研最新动态,还重视同学的全面发展,本着以服务同学为本,活动丰富多彩的原则,我院研究生分会,以积极配合学校研究生会为基础,开展和参与各项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回顾这几年的工作,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同肩并战,铸就了今天卓越的成绩。但我们不能傲骄,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巩固传统优势,寻求新的突破,为谱写农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四连冠之星
四连冠之星
 
精干的研究生分会队伍
 
精干的研究生分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