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知网(CNKI)杯”新农大研究生文献检索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8浏览次数:172

  11月8日,由图书馆和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知网(CNKI)杯”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文献检索大赛在图书馆二楼顺利展开。
  为使我校研究生全面了解和利用图书馆各类数字资源,掌握文献信息资源和检索方法,促进学生检索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特开展此次活动。为充分调动大家参赛的积极性,体现公正、公平、公开地原则,让检索能力较强的比赛选手脱颖而出,在总结前两届文献检索大赛和借鉴其他数据库文献检索比赛经验的基础上,本年度的比赛将原团体赛制变更为个人文献检索比赛,由个人利用中国知网检索平台等各类电子资源完成全部比赛试题。
  早上北京时间十点整,图书馆二楼聚满了前来领取试卷的同学,据工作人员统计,本次活动报名总人数达148人,其中包括14级和15级研究生。这不只是一次活动,更重要的是对文献检索的认识和了解,也为今后的学习起到了良好的帮助。
 
排队领取试卷
排队领取试卷
 
工作人员细心做好登记工作
工作人员细心做好登记工作
 
现场解答规则疑点
现场解答规则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