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农业装备新方向—记机械交通学院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08

  2015114上午10点,我院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宋正河副院长,在机械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农业装备数字化设计发展”的学术报告会。机械交通学院张学军院长,郭俊先副院长,李雪莲副院长,徐惠荣副院长,韩长杰主任,谢建华副教授等10多名领导以及60多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张学军院长代表机交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宋正河副院长到我院进行学术报告。会上宋正河教授讲述《中国制造2025》对农业装备的定位,德国农业装备数字化发展过程,农业装备数字化关键技术,数字化设计的特点,农业装备数字化发展趋势等,还谈论到目前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研究生正在着力研究数字化技术。之后,我院师生与宋正河教授进行探讨未来农业装备的发展方向,氛围轻松活跃,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中国农业大学在农机的研发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此次会议显示出我院对宋正河副院长的尊重,也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正在茁壮发展,我们非常期待宋正河副院长下一次的学术报告会。
 
欢迎宋正河副院长到我院指导工作
欢迎宋正河副院长到我院指导工作
 
宋正河教授正在学术报告
宋正河教授正在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