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塞大学Ferruccio Giametta博士到机械交通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39

   2015113日上午10点,我院特邀意大利莫利塞大学农业环境食品系副教授,农业工程领域专家Ferruccio Giametta 博士,在机械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橄榄收获机械”的学术报告会。机械交通学院徐惠荣副院长,韩长杰主任,谢建华副教授,宋玲副教授,伊力旦尔教师以及50多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Ferruccio Giametta博士主要从事水果和园艺作物的机械化收获;柑橘和橄榄树的机械化修剪;农业废弃物处理与再利用;能源效率与安全;柑橘和橄榄加工;森林机械化;食品溯源、质量与安全等。
   会议伊始,徐惠荣副院长代表机交学院师生热烈欢迎Ferruccio Giametta博士到我院进行学术报告。会上讲述在葡萄园农药喷洒新机器的测试;优化蔬菜保存的实验系统;改良自然物种;烤培用具箱里的气候条件;电子状态的追踪;橄榄油炼制过程的研究;新的制冷系统对于液体的应用;机械收获橄榄或硬壳水果,以及讲述机械收获橄榄的过去方法和现在方式等。之后我院师生与Ferruccio Giametta博士进行交流探讨,使我院研究生更清晰的理解未来橄榄收获的研究方向,国外在农业方面的发展。会后进行留影纪念。
Ferruccio Giametta博士与师生进行探讨
Ferruccio Giametta博士与师生进行探讨
 
我院领导与Ferruccio Giametta博士留影纪念
我院领导与Ferruccio Giametta博士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