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61

   今天首府乌鲁木齐迎来了新一轮的雨夹雪转中雪天气,寒冷与我们不期而遇,冬天的模样渐渐清晰。伴随着乌市的大雪我们迎来了研究生会一年一度的新旧交接。
   在研究生处的支持下,研究生培养办朱爱荣老师和梁伊老师的关怀下,在第十九届研会全体委员和各分会的组织下,新疆农业大学2014—2015学年研究生表彰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15112日(星期一)15:30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校长王长新教授、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学工部张旭辉部长、校团委高志涛书记、食品与药学学院王子荣院长、动物科学学院杨开伦院长、经贸学院余国新副院长、农学院陈全家副院长、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以及校学生会、社联、大学生新闻中心、广播站、志协以及国旗班的代表们。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第二十届届研会干部候选人竞选及投票,主持人为第十九届研会副主席任倩。本阶段进行了26位竞选人的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各学院学生代表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学生会现任干部及各研究生分会主席组成的评审团对选票进行统计。
   第二阶段为表彰及总结,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为会议致了开幕词,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就坐领导分别给2014-2015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分会和优秀研究生颁发证书。接着,优秀研究生分会农学院负责人石洪亮进行了经验交流,优秀研究生代表赵明明为大家分享了奋斗历程。最后,研会主席王洋洋作了一年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希望,也送出了祝福。全体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现场领导、老师、同学一起观看了难忘又催人泪下的换届视频。
   最后,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长新教授致了闭幕词,首先表示对十九届研会工作的肯定,对获奖学院、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二十届研究生会能够以前十九届研会为榜样,利用研会的平台更好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最后,希望大家能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
   大会在掌声中完美落幕,我们看过十九届研会的鲜花灿烂,更期待二十届更续辉煌!
 
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
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
 
竞选者精彩的演讲
竞选者精彩的演讲
 
田子珩副处长为优秀研究生干事颁奖
田子珩副处长为优秀研究生干事颁奖
 
领导为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
领导为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奖
 
王长新副校长讲话
王长新副校长讲话
 
领导及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领导及研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