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职慧”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45

   由研究生处主办历时两天的研究生专场“职慧”讲座于111日在学术报告厅圆满完成。今日讲座主要包括时间管理、主动领导以及团队合作三个方面。
   1031日孙老师新颖的授课方式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使得今天的专场讲座在讲座开始前半小时已座无虚席。上午的专题是时间管理和主动领导,孙老师通过观看生动形象的案例视频以及玩游戏等形式很好的调动了现场氛围,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相关内容,在座的同学深深地被孙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
   下午1600开展的专题为团队合作,由于团队合作模块与之前的讲座相比较为特殊,有一定的人数限制,因此这个模块主要针对的是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团队合作模块中,孙老师从齐、心、合、力四个方面一一为我们进行细致的讲解,此外,针对这四个方面进行的团队合作游戏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老师在每个游戏结束都会问我们有什么收获,在其中一个游戏结束后学术部阿尔曼对游戏的体会是:有时候你可能不能成为自己希望的人,却可以成为别人需要的人。整个培训过程中,每到一个方面的内容,孙老师都会给大家分享知名的案例,到场听众也积极地融入到了各种讨论、互动中。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领导能力方面有了更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研究生处朱老师向我们透露了孙老师在职慧志愿者中保持着的三个“最” 的记录:(1)孙老师是个人捐款最多的志愿者(孙老师固定从每节商业课程的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捐赠职慧,平均四年来每年为职慧捐款上万元)。(2)孙老师是授证模块数量最多的志愿者(11个模块,从听课到授证到试讲,再花心血了解大陆90后孩子的特点,累计投入了大量时间)。(3)远赴外地上公益课程最多的志愿者(孙老师作为一名最受客户欢迎的资深培训师和高管教练,孙老师特意把做商业课程/咨询的时间减半,只为四处奔波帮职慧上公益课程)。
   至此,两天的职慧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