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专场“职慧”讲座成功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154

   1031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的职慧系列大型公益讲座,在学术报告厅成功开展。今日讲座主要包括有效沟通、解决问题以及提升情商三个方面。
   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知言管理咨询、英丰玛咨询资深培训顾问孙纪善老师。讲座开始前,我校研究生处田子珩副处长做了讲话并引荐我们的孙纪善老师。孙纪善老师具有25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品牌管理经验,曾任飞利浦中国品牌管理和公共关系总监,飞利浦内部培训讲师等职。
   孙纪善老师一到场就受到了全场数百人的热烈欢迎,同学们都对此次讲座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上午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有效沟通以及解决问题。孙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热情高校的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相关内容,在座的同学深深地被孙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在场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四点,提升情商模块讲座如期展开,在这个模块中,孙老师首先给我们播放了一个短片,和同学进行互动,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孙老师巧妙的利用天黑请闭眼游戏,通过同学们形象且生动的表演让大家识别表情,通过同学说话的语气以及播放视频短片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如何识别语气。最后,孙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转换情绪的方法。孙老师进行讲座总结后,今天的职慧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11日,北京时间1000在学术报告厅,我们将进行以时间管理、主动领导以及团队合作为主题的讲座,期待届时大家能到场聆听。
 
孙老师介绍职慧包含内容
孙老师介绍职慧包含内容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同学们现场互动
同学们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