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举行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129

   1029日上午1210,动物科学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
   依据财政部、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12342号)和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关于评选2015年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通知》,动科学院成立了由主管院长杨开伦为组长的评选工作小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各年级研究生负责人迅速通知了动物科学学院的全体硕、博士研究生,采取个人申请、学院评审的方式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在答辩会上,申请该项奖学金的同学汇报了自己在校期间在学业、学校、社会上的贡献以及学术研究成果,充分展现优秀的自己。申请人汇报结束后,五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候选人的答辩,仔细审阅了每份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此次评审会严格执行公开答辩制度和集体决策制度,整个评审过程公正透明,充分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五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候选人的答辩
五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候选人的答辩
 
五位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每份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五位评审专家仔细审阅了每份申报材料并进行了提问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