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在职联考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52

 

我校承担的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顺利结束
 
10月25日,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三个考点之一,承担了全疆农业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11个学位类别的考试,3400余人次的学科综合和外语的考务工作。本次考试共涉及考场126个(含下午39个考场),监考人员近200名,自治区及学校巡视人员12名,其他各类工作服务人员50余名。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系国家教育考试,级别高、要求严。国务院学位办、省学位办高度重视,派巡视员全程指导考试工作和考前培训。
考前一周,新疆农业大学王长新副校长召集党校办、纪检、研究生处、保卫、后勤、医疗等职能部门,成立考试领导小组,专项研究和部署了考试任务。研究生处张巨松处长针对考试类别复杂、考生数量多、考试时间早(监考人员7点到位)的特殊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和任务分解。
会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研究生处认真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在考场安排、监考员聘请、考务管理、纪检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交通疏导、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做了精心部署,营造严肃紧张、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和氛围,及早地排除了考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力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舒适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国务院学位办巡视员申建良、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国辉、自治区学位办主任李西斌,省教育厅巡视员、在我校副校长王长新、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监察室主任闫敏、党校办副主任许剑陪同下,对我校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并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