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来我校上课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481

    2015年3月11日,我校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在研究生处拉开了帷幕,本级研究生共录取来自全疆各地的244名学员,这些学员将在3月12日至22日在研究生处开展为期十一天的公共课程学习,后期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此次报到上课后研究生处采用现代指纹录入和传统点名的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学员上课出勤率。

    3月13日下午, 2014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我校大礼堂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有研究生处处长张巨松教授,副处长赛福丁·阿不拉教授,培养办主任朱爱荣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在职研究生学员,会议由朱爱荣老师主持。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巨松处长从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严格遵守我校校规校纪;二要按要求完成研究生处及学院开设的各门课程;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联系自己的导师,积极开展课题,争取按期甚至提前完成研究生学业。最后,张巨松处长为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关怀与希望,希望所有学员在工作之余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将研究生学业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我,为自己的学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第二阶段由研究生处培养办主任朱爱荣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研究生入学期间的相关事宜,其中包括上课制度、培养过程、撰写论文以及如何毕业等学员切身关心的问题。在朱老师的细心解答下,本次开学典礼顺利落下了帷幕。

   目前学员仍在课程学习中,预计3月22日完成全部公共课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