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201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寒假统一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276

 

关于给201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寒假统一开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决定,201518为我校201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时间(行政楼三楼研究生处报到,联系电话09918762575),请各位教学秘书务必通知好本学院2013级在职研究生按时到研究生处培养办报到。研究生处公共课程安排在201519-119,各学院可根据研究生处开课安排及本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本学院专业课开课安排,并将上课安排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我们将进行课程教学检查。另外,各学院可自行调整上课时间(可比规定日期提前几天或延后几天),并及时通知本专业研究生按时到校上课,同时请务必通知2012级请假未报到的在职研究生按时到校报到,需要补考的同学随2013级考试时一起补考,否则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已安排好了在职研究生的公共课程学习,各学院安排专业课程开放时间为2014128-20141210
 
研究生处
2014128
20141211后,在职研究生登陆http://www.xjau.edu.cn/(新疆农业大学)进入校园信息门户,输入学号(录入通知书左上角),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点击进入研究生系统,完善个人信息,查看研究生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