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天,我们在一起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14-06-24浏览次数:151

 那年那天,我们在一起

—新疆农业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开花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新疆农业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24日上午十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毕业典礼由蒋平安副校长主持,校领导李宝城书记,雒秋江校长,张杰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高发水副校长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李宝城书记宣读了授予591名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雒秋江教授亲自为每位博士授予博士学位并颁发博士证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并颁发硕士证书。同时大会对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2013年国家研究生奖学金的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毕业生、国家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食品科学专业于宁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提出了感谢母校、感谢导师、感谢亲人和朋友的三个感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同时她鼓励大家继续勇于探索创新,不断为自己的前程努力奋斗。最后雒秋江校长讲话并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施展才华,拿出不怕失败、百折不挠的意志和超越前人、超越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肩负起建设美丽新疆、大美中国、实现中国梦的重任。
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一次次的掌声中隆重的落幕,全体毕业生们带着一张张青春幸福的笑脸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师生间互相告别,温暖的气息飘满了整个校园,这里是爱,是暖,是毕业的幸福季,是人间的六月天。
 
博士学位授予
博士学位授予
学位授予
颁发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毕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