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4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经费报帐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3浏览次数:178

 关于14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经费报帐的有关通知

 

    11级博、硕士研究生即将毕业,经统计2014年将有588 名研究生毕业,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报账速度,使毕业生培养经费能够及时进行结算,现将有关研究生培养经费的报销流程通知如下:

1、所报销的有关票据必须是符合会计制度的正规商业发票,票据均需负责经费的导师签名批准后方可报销。

2、请各位毕业生严格按经费报账注意事项整理发票。(见附件一)
3、毕业生按要求整理发票后,务必先到本学院财务联络员老师处审核签字后再到财务处报销;跨学院的导师所带的研究生需到导师所在学院的财务联络员老师处审核签字。(联络员老师名单见附件二)
4、为使各位学生有序顺利的完成经费报销业务,请各学院毕业生严格按规定的报账时间前来办理报销业务。(见附件二)
    建议每位研究生导师安排1-2名研究生负责本届毕业生报销业务!
 
 
                                            财务处会计科
                                             2014-6-1
 
下载通知及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