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2级研究生开始进行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4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要求,我校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中期考核要求2012级博士、硕士研究生、2012在职专业学位人员(在职人员学院可根据具体专业课时间安排开题)2013级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工程硕士、兽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部参加。
2、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将2012级研究生专业课成绩(已开过的课程)登记收录在学院的研究生卡片上,并于近日到研究生处核对、登录公共课成绩,我处一概不接待学生个人查询成绩。
3、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的表格均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2013最新版,请研究生自行下载打印。
4、对于在外地兼职导师处做实验的研究生,各单位要及时与外地兼职导师(或单位)取得联系,要求他们按时进行组织并及时将考核材料(一式两份)寄回学院。
5.2012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时间定于2014320413,各学院中期考核工作总结(纸质和电子版)和所有研究生的考核材料最迟414交研究生处;2013级研究生(两年制)中期考核时间定于2014415520,各学院中期考核工作总结(纸质和电子版)和所有研究生的考核材料最迟525交研究生处。
6.各学院具体安排需报研究生处备查。
特别提示:研究生在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通过后一年方可申请毕业论文答辩,没有按期参加开题及中期考核者将不能按期毕业!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研究生处
201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