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9642


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及我校有关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文件的要求,根据各学院综合考核结果,经研究生管理处认真审核后,报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同意,现将我校2020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月6日至7月15日。

 温馨提示:

 1、学校和自治区教育厅、教育部还将进一步对考生填报信息及其真实性进行审核,审核不合格的不予录取。审核过程中还需部分考生提供补充证明材料,考生应按学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考生应在入学报到前关注本站相关通知,并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3、对此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我办(对总成绩有疑议的,请联系报考学院,由学院予以解释)。

咨询或申诉: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电话:0991-8762140/13185201310。

举报受理:

受理部门:新疆农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991-8762329。

电子信箱:xjnydxjjw@163.com(注明“2020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招考举报”字样)。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