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农业大学考点提醒(二)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29328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农业大学

考点提醒(二)

新疆农业大学考点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至26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平安研考我校考点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

新疆农业大学(6508)考点设在新疆农业大学老满城校区(校本部)一号教学楼

导航至新疆农业大学西门(地图链接:https://surl.amap.com/fCuqe0m3fO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由西侧门进入考点

考点示意图

二、健康应试须知

1.考前准备

按教育部和自治区要求,考生须在考前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建议我校考点所有考生于1221日当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于122214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通过此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上报:https://www.wjx.cn/vm/h4ITodm.aspx#。请考生放心,如实填报检测结果,我校考点将严格落实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要求,将按照核酸检测结果为考生安排相应考场,为核酸检测异常考生安排专用考场。未及时上传核酸检测结果将影响考生正常入场。

2.健康确认

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须在122210:30—19:30122310:00—1300前往我校考点,通过西南门进入一号教学楼领取《健康通行证》。

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不需要前往我校考点领取健康通行证,请在第一时间通过上述二维码上报结果并根据网页提示下载并打印《特别通行证》。请保持研招网预留手机号畅通,以便必要时工作人员通知赴考相关事宜。

3.进入考点

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因停车位较少,建议考生通过乘坐出租车、亲朋好友送考等方式到达考点。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须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提供《健康通行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凭《特别通行证》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如实回答工作人员关于身体症状询问,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进入考点后,请根据现场指引牌和工作人员指引进入对应的通道入场。

4.应试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全程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考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令,考生有序错峰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5.其他要求

考试期间,请考生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监测。

请考生考前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收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信息,密切关注我校考点发布的公告要求,主动配合考点做好相关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健康赴考,取得理想成绩!


联系电话:0991-8762140  邮箱:yjsc@xjau.edu.cn



新疆农业大学考点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