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新生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671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拨付2022年学生资助补助经费的通知》(教财函〔2022204号)《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新教规〔20192号)《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新农大研发〔20215号)的文件要求,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开展了2022年研究生新生助学金评审工作。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议,拟评出研究生国家助学金1643人;自治区学业奖学金680人;学校学业奖学金963人。(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125日至121日。对候选名单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方式:15099168618

 

 2022年研究生新生助学金评选结果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