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提醒(截至2022年10月23日10:00报名数据)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4493

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提醒(截至2022102310:00报名数据)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农业大学考点公告》、《新疆农业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研招办对截至2022102310:00的网报数据进行初步审核,现将疑似不符合报考条件、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名单及信息提示如下,请以下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核实、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

一、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具体名单见《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结果》(见附件1)。

二、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具体名单见《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见附件2),请相关考生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检查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证件号码、学历证书号码等学历、学籍信息是否与本人学信网信息一致,并及时进行修改确认。修改后请考生及时上网查看校验结果,如校验仍未通过,请考生在网上确认时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如无,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三、不符合我校考点要求的考生:新疆农业大学报考点负责新疆农业大学和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应届生的报名工作,以及户籍或工作单位或现居住地在乌鲁木齐市且报考新疆农业大学的考生报名工作。因系统无法查看考生实际所在地等信息,此项无名单,所有考生应根据我校考点要求和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报考点。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最终报考资格以网上确认(1031-114日)后的准考数据为准。

附件1: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结果.xlsx

附件2:研招网学籍学历校验结果.xls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22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