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22年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641

新农大研通知〔202219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着力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深入探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对39个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进行了评估,经评估,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基地6个、合格的基地26个、不合格的基地7。经学校研究决定,评估结果为优秀与合格的,继续保留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称号;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取消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称号,同时,此称号不再体现在相关文件中,不以此称号开展相应工作,今后可根据基地建设实际再次申报。

现将评审结果在校内予以公示(评估结果为优秀、合格的名单具体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58日至512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说明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联系人:王老师  8762575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评估结果汇总表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58

附件 新疆农业大学2022年院级研究生产学研基地评估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