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尔雅网络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829

新研通知202214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拓宽我校研究生学习渠道,特开设尔雅网络课程。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我院决定在本学期开设尔雅网络课程,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一、开课对象

全校未修尔雅课的研究生(所有在籍博士、硕士生),以及需要重修尔雅课程的研究生均选课。

二、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22年4月7日--2022年4月13日

开课时间:2022年4月14日正式开课

三、选课方法

登录xjnydx.boya.chaoxing.com或者使用学习通软件进行选课

每人须选3门课程,其中必修课程为《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其他课程可自行选修。选课截止时间前可多选试听,试听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退课,截止时间过后不可退选。

四、课程学习方式及考核

(一)学习方式

1.学生请及时登录尔雅新疆农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并修改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654321s),即可观看视频并完成相应作业,进行课程学习。

2.学生可在手机端下载学习通,手机号注册账户之后,在设置里面绑定自己的单位,即可在首页-我的课程中查看自己的选修课程进行课程学习。操作方式请见附件2

(注意:学生自己的单位应显示为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才可正常报名及学习!)

3.三门课程均需同一学期全部修完并通过考核后才能获得必修课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学分。

(二)考核方式

随堂随考,修完课程完成度达100 %即可参加考试。需202263之前完成所有课程的考核。

注意:完成视频中任务点80 %可以参加课堂测试,课堂视频、课堂测验及最终考核的权重比为4:3:3

五、其它

在选课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或直接向学校研究生院培养办反映。联系电话:8762575

在修读期间有任何问题,也可以联系尔雅公司老师解决。客服群:980433922QQ群)

特此通知。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

                                                                                                    202242

附件1 尔雅网络课程安排.docx 

附件2 尔雅网络课程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