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初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11579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20103122:00截止。对报考我校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网报数据(截止103023:00)进行了初步审核,发现有部分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现将初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已通过研招网(学信网)给考生预留手机号码发送提示短信,凡初审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登陆研招网检查、修改,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如不修改,将不予准考。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全体考生务必对照《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的报考条件再次自行检查核对。

二、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具体名单见《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学籍学历校验结果》(附件),请相关考生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检查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证件号码、学历证书号码等学历、学籍信息是否与本人学信网信息一致,并及时进行修改确认。修改后请考生及时上网查看校验结果,如校验仍未通过,请考生登陆学信网下载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并在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提交。

网报结束前,学校对网报信息不再进行审核,最终报名资格以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的准考数据为准。


附件

新疆农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学籍学历校验结果.xls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