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陈建发布时间:2020-08-12浏览次数:262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0年7月2日我校下发了《关于做好新疆农业大学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现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对我校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做如下补充:

 一、研究生科研与专业实践

 目前在校内外的研究生若不能如期开展科研实践活动的研究生,须与导师充分沟通商议,调整实施方案,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开展学位论文研究工作。

 二、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

 2020年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预计在秋季学期末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2019级专硕,2018级学硕、博士研究生做好中期考核准备;2019级学硕、博士研究生做好开题报告准备。

 三、导师工作要求

 导师要耐心细致做好研究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依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前做好研究生科研与专业实践的备用方案,全力保障研究生顺利毕业。

 四、任课教师工作要求

 秋季学期的任课教师要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备课,做好研究生线上授课的准备。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处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