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巨松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55

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的组织管理,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2019年11月19日周二下午四点,于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校团委书记王露巍老师致开幕词

校团委书记王露巍老师在肯定二十三届研会的工作成果后,也向大家分享了研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如何带领广大研究生开展研究生工作;明确指出各位研会成员是各位同学的“服务员”,而不是“学生官”;设置主席团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可以进行反映,让研会成为一个沟通的平台,发挥好桥梁跟纽带的作用。

 

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巨松老师做总结讲话

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巨松老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向各位参会人员讲解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秉承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不断夯实大学民主管理事业的基础,发挥了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重要作用。对届研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针对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研究生教育生活中存在了许多困难与问题,张处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几点希望:1.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家国情怀;2.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3.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加强研究生会的影响力。

 

张处给第二十四研究生会秘书长郭璇老师颁发聘书

 

二十四届研会成员宣誓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愿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不失初心,不忘初衷。